close

  今天高中死黨阿Q約我出來談保險,陪同她的是她的長官Sharon(恩..不知道用長官這個稱呼適不適當)。兩個小時的談話當中,我們談了保險的重要,我的家庭背景,以及我可能會面臨的需求等,一般談保險應該都會談這些吧...  接著Sharon說出了一句第一次見到我,或是和我還不熟的人常說的話:「你看起來脾氣好好喔!好像不太會發脾氣的樣子。」,是這樣的嗎?我想是人都會有脾氣吧!為什麼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看起來不像會發脾氣的人呢?是什麼樣的外表讓人有這樣的印像呢?難道是我的 baby face + 身高?不過其實阿,面對大多數的人,很多事情我都覺得不太需要發脾氣,反而是對自己的家人和男朋友,就很容易發脾氣,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太珍惜身邊的人阿?對別人不發脾氣是否就是人太好好欺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