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25歲的我,其實在心底深處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小孩,有很多事是我認為不必去煩惱的,這樣的自己其實還真的是天真的有點可惡!
  
  人總是會成長的,不管是身體、心靈都會一點一滴的成長,時間到了,就是會開始思考一些事,所以想做的事很多,該學習的事也很多...。
  
  以前的我,不懂的做事要有彈性,總是死腦筋的一意孤行,雖然說這也沒什麼不好,可是在無形之中,讓我的想法變的很死板,遇到事情不會懂得去變通。可是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讓我覺得事情不可以只看單面,也不必要求一定要怎麼做,或是一定要有什麼樣的結果;多一點彈性,就多一點空間,多一點空間,就多一點力量!為了不讓自己每天再生活的那麼無力,我決定放鬆自己的神經,學習彈性對待自己的生活。該做事的時候做事,該放鬆的時候放鬆,想做的事就去做,別再讓費自己的時間,不趁著想做的時後做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希望我這小小的生活領悟,也可以與收看這篇網誌的朋友互相砥礪,大家都要加油,但記得需要休息的時候也不要對自己吝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人生很長,但也很短暫,該把握的千萬不要放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