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別緊張,不是真的搬家啦

是MSN的分享空間不能繼續使用了

必須搬到痞客邦來

藉此機會

發表一篇最近突然有感而發的文章

是關於我和小花的

有點小噁

忌諱的朋友

請快跳走吧

 

 

-------------------------------------------------------- 分  隔  線  -------------------------------------------------------------

 

 

你總是問我
為什麼喜歡你

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
這麼聰明
再難搞的電腦問題
到你手裡
總是兩三下就解決了

喜歡你
這麼疼我
只要是我的事情
你都認真的替我擔心著
怕我處理不好,怕我吃虧...

喜歡你
變化多端
有時吵架吵的不可收拾
你總會突然轉換情緒
很溫柔的對我說話

雖然總是抱怨你
說你太臭屁了
說你管我太多
說你變來變去

但還是喜歡你
你總是替我想到
連我都不知道我需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